成为国际品牌的一份子

Subway®赛百味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地区一共拥有多达44,500家分店。在过去的50年,Subway®赛百味成功根据顾客的口味为他们提供健康,新鲜,美味的食物。 Subway®赛百味新鲜出炉的面包,优质肉类和产品令它们成为世界第一的快餐店。

拥有商业经验的加盟者当然会是首选,但并不需要特定的食品,饮料或餐馆经验。在过去的50年,Subway®赛百味一直努力发展与改善其特许经营模式,并为加盟商提供多方面的支援。支援包括在线视频,教程和课程,到香港或澳门餐厅进行实际操作培训,甚至是到澳大利亚或美国总部接受培训。

Subway®赛百味正在经历令人兴奋的品牌转型。当中包括建立更明亮的品牌,创新的装饰和更有效率的流程。这次“Fresh Forward”的转型除了为顾客带来全新的面貌,也更吸引顾客参与Subway®赛百味的系统,并对我们的流程和产品带来创新。现在加入Subway®赛百味绝对是最佳时机!还在等什么?立即联络我们!

把新鲜带到更高境界

 

立即联络我们!


Subway ® 香港发展代理


地址 :九龙长沙湾永康街7号,西港都会中心2楼2D室
电话 : Jamie +852 6971 9855 / Micheal +852 6645 1652
电邮 : franchise@hksubway.com

更新鲜的将来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