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請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和條

使用本網站的網頁取決於你同意以下條款和條件。如果你不同意這些條款和條件,你不應使用本網。

使用限制

所有來自www.subway.com.hk 和Subway Franchise Advertising Fund Trust BV(”公司”)擁有、運營、許可或控制的任何其他萬維網站的資料,如果沒有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拷貝、散發、修改、重新出版、重新使用、上傳、重新發布、傳輸,或者以正常網絡瀏覽以外的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中的資料僅為合法的目的提供,對於本網站中資料任何其他的使用或修改都侵犯公司的知識產權。從我們的網站下載的任何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文檔、數據和圖像,將被認為是公司許可你使用。公司保留對所有資料的全部和完全的所有權和知識產權。你不得以有悖於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方式對本網站的任何資料進行複制、出售、重新發布、修改或轉化。

免責和責任限制

公司不對本網站或公司擁有、運營、許可或控制的任何其他網站的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公司保留不事先通知且不負任何義務而不時進行修改或更正的權利。對於所有的保證、陳述和任何種類的條件,公司不負有任何責任;任何保證,不論明示還是默示,在此被排除和不承認負有責任,包括默示的適銷性保證和適用某一特定目的的保證。本網站提供的所有資料為“按現狀”且“帶有所有的缺陷”。有些州不允許對默示的保證進行限制,因此上述免責可能不適用於你.

在任何情況下,公司均不對任何特殊,偶然或必然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傷害或造成損害因使用本網站,損壞或丟失的設備,任何中斷,缺陷,延誤,遺漏或失效傳輸,計算機病毒,或連接失敗,即使公司一直疏忽或告知此類損害的可能性。

著作權是中國法律提供的一種保護形式。任何人故意並為商業利益或個人經濟利益侵犯著作權將根據中國法律規定被懲罰。. “SUBWAY”及與賽百味特許經營系統有關的任何其他標誌是博士聯合公司的獨有財產。本網站沒有授予也未默認對任何這些標誌的使用許可。沒有博士聯合公司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對這些標誌進行拷貝、下載、複製、使用、修改、或散發(除非作為網頁上被授權使用的文件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見第2段”使用限制”中的規定)。

鏈接第三方網站

該www.subway.com.hk 網站可能包含指向其他網站的鏈接( ‘鏈接網站’ ) 。鏈接的網站不在控制下的www.subway.com.hk 和www.subway.com.hk不負責的內容,任何鏈接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联系中所載的鏈接網站的內容,或任何變動或更新鏈接網站。 www.subway.com.hk 不負責網播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傳輸收到任何鏈接站點。 www.subway.com.hk 提供這些鏈接,你不僅是一種方便,並列入任何鏈接並不意味著贊同www.subway.com.hk 的網站或任何與它的運營商。

商標信息

以下商標由博士聯合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註冊:SUBWAY, 赛百味,SUBWAY Sandwiches and Salads, the SUBWAY logo, B.M.T., SANDWICH ARTIST, SUBWAY MELT, VEGGIE DELITE, 和 SUBWAY CLUB